遥山无鹤

=阿鹤。
没弃坑,只是龟速……
被自己的破文笔创死

【日月】三才子的日常

无聊时码的段子,OOC是我的

不够沙雕就是烟仔的锅(?

真的很OOC……

小无忌趁八趾麒麟还在睡午觉,跑去两位师兄房外的树下捉蛐蛐玩。 

“……素还真你不用扶我,我自己会走路!” 

是二师兄的声音!小无忌赶紧丢掉手中的小木棍,朝大门口跑去。 

“大师兄,二师兄你们回来啦!”小无忌脸贴着门沿,笑嘻嘻道。 

“要切磋要辩论都莫着急,我与你二师兄还有事要忙。”素还真扶着谈无欲进了屋,搭在后者腰上的手可谓是十分显眼。 

“二师兄脸色不对,是不是出门干架输了?气得脸红红。” 

无忌正在脑内还原他们今日下山所经历的事,忽闻屋内传来谈无欲一声怒吼: 

“素还真你离我远些!” 

——大师兄又在欺负人! 

“哎呀师弟,你我之间何必见外。” 

——二师兄要踹人了! 

“嘶——素还真你轻点!” 

???趴在窗户上偷听的无忌觉得事情走向变得不可描述了。 

“这叫我怎么轻些?” 

“……” 

小无忌:我应该在车里,不应该在车底。 

过后谈无欲将被割破的外衣丢弃一旁,一边翻找其他衣裳一边哼哼:“明知我腿上有伤还拉着我跑那么快,我看素还真你是想谋杀我。” 

素还真从谈无欲身后环上他的腰,但笑不语。 

后来八趾麒麟醒了就把无忌喊去陪他下棋,所以无忌就巧妙地避开了“真相”,以至于他看到谈无欲带血的外衣时,一双眼睛瞪得圆溜溜的。

—完— 

评论(12)
热度(48)

© 遥山无鹤 | Powered by LOFTER